筱狱最不想要的生活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傻傻的=这是谁的错~~~

傻傻的爱你伤了自己







苦苦的等你害了自己







天天想你痛了自己







只想问你,我该不该再想你







我想哭,可我不能在我为你哭







我想醉,可我不能醉我害怕会想你







不知道,怎么来放纵自己







不知道,怎么把你忘记







不知道,怎么控制自己情绪







是我太过偏执太过激烈







不够温柔不够体贴







可是发了疯去爱你的心要如何收







在我看来结束了,可你``````````







你对我也许还会有留恋,可我对你心死了







既然你那么绝情为河还有留恋呢?







忘了有多久,再也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;有多久,没有与你联系了。







也许有一天,我会真的忘了你;也许有一天,我的身边会有另一个他代替你。







当我们的爱擦肩而过时,请学会遗忘,我们都要好好过







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经意看到这些已封尘的文字,希望那时的你会幸福







生命中,谁都是谁的过客,谁的故事又都装点了谁?







我的一生是一个故事,将来,翻它的人,会轻轻叹息。







我也知道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的童话,可还是对真爱抱有一丝丝的幻想







年少的我们,已时过已迁。有些东西,长大后才会明白,才会懂得。







泪干了,你走了,我们的爱情,也结束了。







曾经爱过,曾经拥有过,但我的吻,却始终吻不到我最爱的人。







当流星划过时,你是否和我一样,仰着头,凝望着,期待着→幸福







快乐的眼泪是流星,悲伤的眼泪是恒星,满天都是谁的眼泪在飞…







我的天空下起了雨,淋湿了我自己……







或许,当摩天轮转动时,天使才会眷顾我们吧!







该来的的,终究会来,即使我百般不愿意,百般阻止,但这样又有何用?我真的好累,好累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