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狱最不想要的生活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都无所谓了。。。

不喜欢一个人,你一直都知道。喜欢黏人,你一直都知道。很蛮横,你一直都知道。很喜欢生气,你一直都知道。喜欢沉默你一直都知道。

因为一个人没人说话、因为很喜欢你、因为喜欢你的宠爱、因为很在乎、因为难过了、



这些,都是你早就知道的。

我是你没事干才会想起的,我是你感到有点厌烦的,我是你感到有点头疼的,我是你喜欢捉弄的,我是你有事的时候不会想起的、、、、、

我才知道,不是,我一直都知道。


没有了一开始,所以有了现在、、、、

因为一开始很新鲜,还舍不得,还没够、、、

所以现在习惯了,无所谓了,一切都够了、、


是我,是的,是我,是我想的太好,以为现在包括以后都会像一开始一样。为什么叫开始,为什么叫现在,为什么叫以后,因为这三个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。

没有一如既往的情,没有一如既往的爱。当然,没有一如既往的感觉。

当知道这个道理的时候,没有迟,真的,没有迟,只是舍不得而已。

一切都还很好,都很完整,只是会感到心里空空的而已,只是觉得幻想破灭了而已。
这些,又算什么呢?至少还活着就好。

又不是没有一个人逛街过,又不是没有一个人吃饭过,又不是没有一个人玩过,又不是没有一个人发呆过。过去都不是好好的吗。

现在,习惯了两个人,只是习惯而已,可以改的,在习惯一个人过,只是时间而已,又不是什么。


为什么要死皮赖脸的要求打电话,为什么神经质的一遍又一遍的问你在干什么,为什么在难过的时候装作无所谓,为什么很平静的说没事。

我不想念,因为你不想念。我把想念遏制,因为我要公平。

那么多的甜言蜜语,那么多的誓死承诺,都是一些无所谓语言而已。

你的心里怎么想,是我一辈子也不会搞懂的,你以后会怎么对我,是我占卜不到的。

我不是上帝,不是神仙,不是巫婆,不是占卜师,不是大师,也不是得道高僧。

你说的,我只是负责听而已,我看的是你的行动,不是随口都可以讲一天的甜言蜜语。


我不好,我知道,你一直都在提醒我,我不好。

我总是说出伤人的话,可是,我很明白,我说的都是事实。

我不热衷甜言蜜语,我只是看看过程,想想结果而已。

你可以怀疑我,可以质疑我,可以讨厌我,可以喜欢我,可以无视我,这些都可以,只要 你愿意。

我不是没事干去管你抽不抽烟,打不打架,上不上课,夜不归宿,我不是很闲,不是无聊到来管你这些。以前,我以为这是必须的,现在知道,这是自作多情。

我不是很有钱,我不是富婆,不是有很多大票去冲话费,可我还是打肿脸充胖子的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打给你。不是真的有很多话想说, 只是挂了电话我就是一个人了。

我自私,好吧,自私。

如果我自私是你厌烦我的理由,我会很坦诚的接受。

你要的空间,你要的自由,你要的悠闲生活,你要的,现在统统还给你。


不是绝望了,只是失望而已,只是累了而已,只是不想自己再可笑下去而已。

情感的善变,誓言飘过,无所谓语言。



我不是真的很喜欢说随便,而是没话说了、
不想无谓争执,你有你的想法,你怎么想我,是我无法改变的。

你很好,只是也许我们都太要强了。
你很好,只是也许对你来说所谓的自由太重要了而已。


我不想吵架,不想冷战,不想解释,也不想听解释。不想道歉,也不想听道歉、

所以呢,关机吧,你要 你的自由,我也要我的空间。

没有我的烦躁,对你很好。

而我呢,听不见你不耐烦的口气,也很好。至少,不会难过,不会哭、



能不能永远一生不放弃
我也许活不到一百,所以可能给不了一个完整的一生。
况且,你的一生也许和我没关系也可能。

没有评论: